当只水母多好啊
因开学长期断更中
更新随缘吧

零散的片段


MB系列剧情的片段,文笔废注意

练了练打戏,内含一点点的芥末番茄(恭喜Fell入住Classic房间(×)和邪骨团打架,打tag避雷,如有不妥请告知,会删除


一、


——

…嘁,今天…简直是糟糕透了,为什么硬要我直接亲手收拾,自己跪下来舔我的脚不会吗!

 

赞 68401

评论(最火)蜂蜜就够了:稍微冷静一下吧(揉揉搓搓)

——


Fell现在非常急躁,以至于手里的镶钉球棒都有点拿不稳。


被挑衅也好,被嘲讽也好,明明都已经习惯了,可是今天他就是忍耐不住内心的焦躁。要冷静、要无视、


去他妈的冷静。


他挥舞起了那支镶钉球棒,狠狠向那群社会上的渣滓们里那个为首的头上砸去。那人也像是没反应过来,下意识一避,球棒便直冲冲往他身旁的一个小弟头上袭去。


Fell倒不在乎他是不是杀了人,看着那个小弟倒在满是污水的水泥地上时,他的内心就像魔鬼在耳边低语一样唆使他继续。


他也这么做了。


Fell左脚猛的跨出一步,还流着新鲜血迹的镶钉球棒带着风扫向那群人的腹部,右脚先球棒一步往为首的那个脚下一踢。那人体型还挺大,一个重心不稳,滑稽的摇晃着身躯,结果被棒球棒直接扫到了一边,腰部的衣料本就单薄,肥肉更是与衣物紧紧相贴,钉子刺入身体,划开血管,在钉子离开的那一刻,血液瞬间从腰部上的数个小孔里喷出。


那个老大的惊叫和气急败坏的使唤声在嗡嗡的耳鸣声中根本听不见,Fell满脑子都是杀千刀的混蛋在他将近二十五年的人生中留下的痕迹。幼时失去父母带着papy逃窜,被逼向那群恶魔磕响头的经历依然记忆犹新,但向他冲过来的人群迫使他放弃了回忆。


Fell机械的挥舞着球棒,嘴里还咬牙切齿的说着些没有逻辑顺序的语句以发泄内心的愤恨。那深含绝望与不甘的呢喃随着球棒挥动力度的增加,逐渐变为了怒吼。


血,都是血。耳朵被捂住了似的,他麻木的无视了那些装腔作势的挑衅话语,黑色的夹克外套被划破了几道口子,不过那都无伤大雅。挥、踹、踩、顶、甚至是野兽一般的撕咬,每一个都好像用上了所有的力气。


“好好看看自己像不像一条丧家犬啊?”耳边还是以前那个胖子的耻笑,和现在在地上哀嚎着求饶着的声音完全重合。那一刻,Fell真的很想让那个胖子跪下来给他磕头。


不对,他自己也是一条狗,又有何德何能让那人跪下?


屋檐上的雨滴在逐渐寂静的小巷划落地面,冰凉的水珠砸到了Fell的伤口上,倒也顺便洗尽了身上的血迹,刚才没能感知到的痛觉在这一刻回归身体,痛感在伤口处蔓延开来。“……不能回去,如果刚刚好遇到boss……”


“……Red?”


Fell瞪大了眼。



二、


——

Classic你家怎么那么乱,还得我帮你收拾吗?

 

赞 1259

评论(最火)Judge-Classic:还真是谢谢你了♪毕竟我可是lazy bone啊

——


“我就知道,你肯定忍不了你家那一块区域的混混。”Classic轻轻把药用酒精涂在尖利指甲划出的痕迹上,又像是要给Fell一个惩罚,另一只空出来的手狠狠的摁了一下Fell手臂上的淤青。


“卧槽!”Fell险些蹦起来,突然袭来的痛感打的他措手不及,下意识口吐芬芳,但又被Classic做了一个噤声的手势,立马闭上嘴。

 

好嘛,谁不知道你个死弟控不想吵醒正在睡觉的Papyrus。Fell撇了撇嘴,倒也没再说什么,就坐在那看着Classic帮自己上药,绑绷带,看着还挺乖。

 

Classic平日里看着懒散,包扎的动作倒是一点也不耽搁,整个过程一气呵成,“行了,你以后小心点,不然你的bro看见你这样……”

 

大概会发火,莫名其妙受了一身的伤回来,实在有损他的兄弟治安队副队长的名声,尽管这个称号也经常被人诟病就是了。

 

“行了,要不要泡个热水澡……算了,你等一下。”Classic露出了一个有点狡黠的笑容,左手食指在桌面上敲了敲,像个微笑垃圾袋,“为了回报我把你捞回来,帮我收拾房间怎么样?”

 

三、

 

——

该hdbsjjqgjs快讯已被hsbja删除

——


“警告,此处有危险者徘……”门口的巡逻机器人发出了冰冷的机械音,还没来得及说完,就被一颗子弹穿透了喉咙,不远处的草丛里,黑洞洞的枪口正对着大门。

 

可惜警报还是奏效了,大批的机器人眼里闪烁红光,将整座实验室包围。Horror冷哼一声,拎起斧子迎了上去,“一群废铜烂铁,连吃都不能吃。”他右脑缠绕着的绷带溢出了点血迹,冷兵器直接开门见山,向机器人的心口砍去。

 

机器人的组成结构与人类完全相似,只不过将心脏替换成了芯片。在这个时代,所有芯片都有防弹,但冷兵器根本不受这点外力影响,斧子锋利的刃将整个机器人分头脚为两部分,还溅出来点金属碰撞摩擦而出的火星。

 

“Cross,距离你西400米处有埋伏的护卫机器人。Murder,你身后大约50米就有近战型机器人朝你的方向靠近,你的感知被吃了吗。”Error自带磁性的冷淡声音在耳机里响起,本就是嘲讽的话语在平静的语气里,讽刺之意还被翻了一倍。

 

一声枪响被消音器的作用和四周的脚步声掩盖过去,刚刚还对准了大门的枪口显然调换了方向,然后是硬物刺入机械所作的胸膛的破裂声,“你个远程程序员就不要说我了,小心消毒程序把你这个‘错误’给删了。”趴在草丛里的Murder还不忘压低声音反讽回去。

 

“如果不是因为我不在现场,我真的会一枪爆了你的头,再把你的骨灰跟‘尘埃’似的扬喽。”

 

“二位,能认真点吗……”不远处将双刀一齐插入机器人胸膛的Cross不禁一阵汗颜,他下一刻余光一撇,随着双刀的抽出,报废的机械发出了滋滋的嘈杂声,接着他直接将身后试图偷袭的机器人劈成两半,“Senpai你身后!!”

 

黑色的义肢在这一刻犹如尖刺,狠狠的贯穿了机器人的胸膛,被正面来上一个重击的芯片还没来得及开启保护模式就被直接击碎,“用不着你说。”Nightmare沉着脸,身后的四条黑色义肢也像是在宣泄不满,拉长,贯穿,随着主人心情的逐渐阴沉,它们的动作也变得粗暴起来。

 

“哇哦,心情很不好的样子。”小刀没入机械的身体,拨出,又连划三刀,铁皮下的电线也被划断,Killer又一甩手,包围着Horror的其中一个机器人的芯片闪烁了两下,最终报废,然后本体就被Horror的斧头三下五除二砍了个七零八落。

 

 

 

第二天,都市的快讯报道了一则新闻,一处研究所被袭击,在内的科学家和工作人员死的死,失踪的失踪,只剩下了一张现场照片。

 

满地都是破碎的机器残肢,似乎还有点血迹混杂其中,然而最显眼的,是画面的中心。

 

那是用血所构成的,因为时间的流逝变得有些发黑,但还是可以清晰看见那个字迹。

 

「We are bad guys 」

 

 

 

评论(4)
热度(15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却七不缺良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