沫馨小可爱.

点开看看吧↓

这儿沫馨

文笔废的不行

杂食党一只

主食凹凸、墨香、第五人格

雷安可逆不可拆
雷安和安雷是一样喜欢的,但是只写雷安emmm

忘羡曦澄聂瑶宋晓薛我磕爆!

不是等等,我我我怎么就20lo啦?
我我我有点方?

【雷安】这怕不是一个假的家政机器人

*伪家政机器人雷×工作青年安,雷安双向暗恋

*ooc预警,文笔废,排版废,撞梗致歉

就是这样祝食用愉快




01

安迷修是凹凸公司的一名职员,简单来说是一个勤勤恳恳,待人亲切,但是没有女人缘的骑士。

今天安迷修有点感觉莫名其妙。

为什么大早上家门口就出现了一个大箱子啊?

为什么这里面会有一个什么家政机器人啊?

好吧,家政机器人也没什么,可是为什么——

偏偏那个家政机器人的模型是他的昔日同窗今日同事雷狮啊?!

他这是和雷狮有多大仇多大怨啊?

好吧,说实话自己其实也没那么讨厌那个自称海盗的恶党——其实还挺喜欢他的。

“安迷修先生:

恭喜您成为本公司的幸运顾客,您被抽中并获得本公司的最新产品家政机器人的六个月体验权!祝您使用愉快!

雷王星机器人制造有限公司”

当安迷修读完箱子中附带的小纸条后,不禁汗颜并感叹:在下真有那么好运?那为什么在下没有小姐姐喜欢!?

02

阅读完这个『家政机器人』的使用书后,安迷修感慨万千。

现在科学倒也是真的发达,这家政机器人有自己的意识不说,还有自己的性格的啊?

但愿在下自己不要被这机器人使唤吧——

此时,箱子里的那“人”已经悠悠转醒。他一睁开眼,安迷修就愣住了。

那是和他喜欢的人,一模一样的瞳色。

那是一片紫色的星辰。

“喂?你——”在他面前的“人”站起身来,在他游神的眼睛前晃了晃,“你不会是个傻X吧?”

和他的性格也一样啊……也好。


03

“在下并不是……”安迷修回过神来,无奈的笑道,“我可以叫你雷狮吗?”

黑发青年冷哼了一声,算是回应。随即他也开口了:“怎么称呼?要知道我是要照顾你吃喝的。”

“叫我安迷修就行。”雷狮这么一个骄傲的人,如果让『他』叫自己主人……恐怕让雷狮知道了会被他和他那沉默得可怕的堂弟打死。

“那么……”安迷修刚想说些什么,却又被『雷狮』打断:“不,在干活之前,你总得给我吃的东西吧?比如……烤串?”

噗……连饮食习惯也和那个人一样啊。

安迷修只好推开门,将拖鞋换成自己最常穿的红色帆布鞋,还不忘回过头说:“好好呆在这儿,别乱跑。”

门被轻轻的关上了,还在原地的雷狮露出了一个势在必得的笑容。

安迷修啊……看来这混蛋大哥总算是有点靠谱了……

看来你逃不掉了,骑士先生。

04

在此之后的三十分钟后,无聊到要忍无可忍,即将要搞起破坏的雷狮终于听到了钥匙转动门锁的声音。

雷狮回到了原地,站在那儿,乖乖的,就像一只大猫猫。

安迷修其实在门口站好一会儿了。等他做好家中乱的一团糟的心理准备,打开门时,发现这个雷狮乖巧的站在原地不动,也是愣了一会儿。

雷狮抬起眸,给他了一个不羁的笑容:“怎么了?难不成是本大爷太帅吓到你了?”

安迷修回给了他一句话:“你就别自恋了雷狮。”嘴里说着心里却觉得这机器人怎么和雷狮的性格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

随后雷狮就闻到了他最爱的烤串香味,中间还夹杂着啤酒滋滋的气泡声。

“唉……怎么觉得是自己在照顾这个机器人呢……自己的预言倒还真的实现了,果然flag不能乱立。”

05

好在雷狮也不是那么娇生惯养,吃饱喝足之后就履行了自己现在的身份——家政机器人的职责,主动承包下了洗碗的工作。

安迷修打了个哈欠,走到客厅,在沙发上坐下后打开电视看了起来。

在厨房的雷狮看了看周围,差点没给笑出来:碗柜上的碗筷上面通通印着小马的图案,冰箱上面贴着小马的贴纸,就连抹布上都有小马的身影。

而且,这电视机里的声音,怎么听都是小马宝莉啊?!

这家伙,究竟是对马有多痴迷啊?!

不过……好像自己对船也是这样的……不对,本大爷一定比这没马骑士正常一点!

就这么想着,雷狮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还在洗碗……

06

在这之后的一段时间里,安迷修和雷狮也多出了一些感情。

雷狮仍然会让安迷修明天带几串烤串和啤酒回来,不过以这会报酬他会帮安迷修做家务和做饭。

安迷修不得不承认雷狮的手艺很不错,因为在他印象中雷狮并不会做饭。

安迷修把这个机器人当成了可以诉说心事的朋友,每天都会跟他说说发生的事,比如今天又被小姐姐嫌弃啦,格瑞又被那个傻白甜的金发朋友卡啦,今天停电了银爵又消失啦之类的。

完全没发现这个机器人的身份问题啊。

雷狮有一次趁安迷修不在家,就向卡米尔打电话,吐槽这个傻X骑士真的是个傻X,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喜欢他的。

“话说最近雷狮那个恶党都没来了呢……”三个月后安迷修坐在餐桌前,一边扒拉着碗中的米饭一边纳闷道。

雷狮内心表示:你才发现吗!我都消失三个月了你才发现!?你制杖吧?!

07

又是两个月,今天是这个家政机器人待在自己家中的倒数第十天。

安迷修已经习惯了这样的生活,他已经完全把这个机器人当活人看待了。

安迷修的boss请集体员工留下来吃饭,雷狮慵懒的趴在沙发上,今天不用他做饭,也是逍遥自在。

不过期限快到了吧?看来得抓紧了。

于是当他看见安迷修脸上透红,浑身酒气的样子,还真的吓了一跳。

这家伙,大概是被灌酒了吧?怎么说也太容易醉了吧?!

真不愧是骑士……

他扶着安迷修走到沙发上,不过他并没有打算给安迷修灌醒酒汤,他想好好欣赏一下这个平日一向彬彬有礼的骑士醉的一塌糊涂的样子。

安迷修的嘴巴好像在动,似乎是在念着一个人的名字。

雷狮凑上去一听,哟呵——

他念叨着的名字,就是“雷狮”。

08

“雷狮,在下喜欢你……”

安迷修的突然出声有些让雷狮猝不及防。

看来这傻X骑士是真喜欢自己。

不过也巧,自己也喜欢他不是么?

雷狮站起身,就这么看着这个因醉酒而变得直率的骑士。

“雷狮,不知道为什么,在下就是喜欢你。从我们的大学时期就喜欢上你了。”

“喜欢你的横行霸道,喜欢你的顽强不羁,喜欢你的言行举止,反正你的每一点,我都喜欢。”

雷狮的嘴角微微上扬,俯下身去看着安迷修闭上的眼瞳,然后对准他的嘴唇,狠狠地吻了上去。

09

初阳的光灌满了卧室,安迷修眯起了眼,对于突如其来的强光还有些不适应。

昨天……自己好像喝醉了?凯莉小姐非要给自己灌酒也是没办法啊。

“哟傻X骑士,醒了?”房门被打开,雷狮出现在门口,还可以闻到饭菜的香味。

“雷狮?等等啊我这就来。”安迷修揉了揉惺忪的睡眼道。

饭桌上,安迷修嚼着饭菜,含糊不清的说:“雷狮,昨天晚上我……”

“啊……你昨天晚上喝醉了,”雷狮顿了一下,露出了一个意义不明的笑容,“还在那里念叨着‘雷狮我喜欢你’这种肉麻的话。”

“不过啊……”雷狮站起身,一步一步逼近安迷修,用手捏住骑士的下巴,“本大爷也喜欢你啊。”

“安·迷·修。”

10

安迷修懵了。

这机器人难不成就是雷狮本人?!

“怎么,都五个多月了都没认出我来啊?果然是个傻X。”

“不是雷狮,你先给我解释清楚你为什么会来当我的家政机器人。”

“很简单,我那混蛋大哥对我追不到你看不下去了,就把我送到你家里喽。我很早以前就喜欢你了,这点你应该清楚。”

“等等恶党你干嘛……唔唔唔!”

AND.


看着…想加的就加吧?

乐见:

我又双叒叕来群宣了。

空皮很多,欢迎来玩。

不定期开戏。

重点缺个幼狮化雷,女体三日。

【设定】αβΩ-角色名-(信息素)黑化,兽化,性转,幼化,旧设都可以,不重就行。

不少空皮啊欢迎来玩啊!!!【大声】

ABO设定有!!!

有啥不懂的直接在下面问我就行!!!!

占tag至歉。

我不行了看了大结局真的我要炸成烟花!

理想结局啊!

雷总您还能站起来真的太好了,前四不是盖的

我这12块钱没白花!